你太过分了英语怎么说?01 "你太过分了"英文怎么说?① that's too much 例:我告诉我的朋友们,今晚他们可以住在你家里。你都没问过我。这太过分了吧。还有一个类似的短语:a bit much = 太过分,太不像话 例:想让我把所有清扫的活儿都干了,你是不是太过分了。那么,你太过分了英语怎么说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不准确!
过分的:
egregious fulsome immoderate inordinate overladen
做得过分:
overshoot overreach

你太过分了You're away too far
你太过分了。It really is too much of you.
你太过分了!You have gone too far!
I have done a favor for you, now you are asking another one. Don't go too far.
you are so pushy,i`ve helped you out once,and i won`t do it for you any more.
Don't go too far! 一般省略主语you
你太过分了!
You've gone too far!
你太过分了。
You're away too far.
这的确太过分了。
This is surely too much of a good thing.
他们做得太过分了。
They carried the thing too far.
那样对待你太过分了。
It's a shame to treat you like that.
办不到。这太过分了。
Impossible.This is too much.
我看你太过分了。
I think you have go much too far.
他的粗鲁太过分了。
His rudeness went too far.
你玩笑开得太过分了!
You carry your joke too far!
我们认为那样做太过分了。
We think it a bit too thick to do it that way.

以上就是你太过分了英语怎么说的全部内容,"你太过分了"在英文中正确的说法是"You're going too far",而不是"You're too over"。这里的"over"并不是形容词"过分"的意思,而是结束、完成。例如,"The meeting is over."(会议结束了)。所以,说"You're too over"相当于说"你太结束了",这在英语中是不正确的表述。